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味浓乡情更浓 红灯笼、大彩门等扮靓我市城区
2016-02-05 16:23

“欢迎建德儿女回家过年”。近日,在我市东入城口,一块醒目的标语牌温暖了不少返乡过年的建德人,也提前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祥和、健康的节日氛围。

随着猴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给广大市民送上节日的问候,从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至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六),我市开始在城区入城口、沿街各商家店铺和广场等重要节点,以设置红灯笼、大彩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即将到来的猴年春节打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

除此之外,我市还在洋溪和于合高速公路出口、新客运中心、320国道等外出归来人员较集中的地方,设置“欢迎建德儿女回家过年”“向全市人民拜年”等标语,为返乡过年的建德人送上新春祝福。(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