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次建德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2月21日开始报名
2016-02-19 16:46

今年下半年还有一次摇号机会

好消息!记者从市调控办了解到,《第2期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公告》已正式发布,第二次摇号报名时间从2月21日零时开始至3月8日24时截止,本次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522个,其中个人指标460个、单位指标62个。

据了解,我市首次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时,共有13135位市民申请报名,个人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12160个,企业及其他组织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72个。2016年1月18日首次摇号顺利举行后,产生了523个配置指标,其中个人指标460个,单位指标63个,个人中签率为3.78%,单位中签率为87.5%。

市调控办工作人员介绍,首次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审核时有900多个指标未通过,不通过的原因主要集中在个人属地不符、个人未在建德市参保缴费、企业不在建德行政区域内等其他原因。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个人在申请前要先确认自己是否有资格:具有建德户籍;持有有效的在建德《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持有在建德申领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且近两年(含)连续在建德缴纳社会保险;在建德市服役的现役军人;居留签注在建德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外国人。要参加摇号的单位首先要符合《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然后符合在建德纳税和在建德投资的企业或者在建德注册的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

要参加摇号的市民,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或到市行政审批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地下一楼)报名。具体报名公告详见建德新闻网首页公告栏。

另外,今年下半年还有一次摇号机会。(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