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夫山泉故乡,果蔬采摘天堂”向社会征集摄影图片
2016-02-22 13:40

由市农办、市五水共治办和建德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农夫山泉故乡,果蔬采摘天堂”摄影图片征集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我市享有中国草莓之乡、中国有机茶之乡、中国优质柑橘之乡、中国高山蔬菜之乡、中国藏红花之乡、中国果菜无公害科技示范市等诸多荣誉称号,还被列入全省首家、全国首批十一个“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目前已启动建设全国第一个集欢乐采摘、知识体验、健康游玩为一体,目标创建为全国首个乡村旅游品牌的“建德果蔬乐园”,真正实现“农夫山泉故乡,果蔬采摘天堂”。

本次征集活动主要以建德果蔬乐园的外景风光、农业产业的“五水共治”成果、采摘活动现场及果蔬创意摄影为主,能适用于我市果蔬乐园的广告及“五水共治”的宣传图片。外景风光拍摄需在我市果蔬基地进行;采摘活动图片可在建德市所有果园或蔬菜基地拍摄;果蔬创意图片,需拍摄建德市现有的四季果蔬。

投稿摄影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内容应健康向上,以彩色照片为主。每人投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不超过8幅。投送一律电子作品,每幅作品宽边像素不小于3000。具体征集细则请看建德新闻网上的“农夫山泉故乡,果蔬采摘天堂”摄影图片征集启事。欢迎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投稿。(记者 范胜利)

“农夫山泉故乡,果蔬采摘天堂”摄影图片征集启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