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体协木兰拳分会2015年获省级以上大赛金牌20枚
2016-02-23 16:43

市老年体协木兰拳分会2015年参加省级以上大赛5场,共获得团体和个人金牌20枚,并成功举办省级邀请赛,建德木兰军团的飒爽英姿成为宣传建德的一张金名片。

2015年5月29日,市老年体协木兰拳分会组队参加华东地区木兰拳邀请赛48式木兰剑创全场最高分,获得第一名。2015年7月13日,40名木兰大军参加了第十届浙江省国际武术大赛,集体获得杨氏太极刀金奖和集体木兰双扇金奖,个人获14金和5银、团体综艺大奖赛第四名,《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民族精神》获得贡献奖。2015年10月15-19日,9名木兰精英参加第四届武当山国际演武大会,获得集体花样太极拳金奖和集体太极刀金奖,个人木兰拳、木兰剑、木兰扇、五彩长穗剑一金二银一铜的好成绩,这5场大赛,共有364人次参加,获得金牌20枚。

我市木兰拳人才济济,在省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去年木兰拳分会利用木兰拳、剑、扇和自编的“新安五彩长穗剑”推广宣传建德,利用肢体语言为新安江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15年9月5日至7日承办了“九仙灵斛杯”浙江省木兰拳、剑、扇邀请赛,来自全省8个地区17支队伍近250名运动员应邀参赛,大赛圆满成功,提高了新安江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