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国家卫生镇通过省级考核
2016-03-02 11:47

3月1日,乾潭镇顺利通过了国家卫生镇的省级考核,在杭州市8个申报单位中首个通过省级考核,也实现了我市国家卫生镇省级考核零的突破。

近两年乾潭镇将国卫创建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目标,实施三大基础设施整治行动,完成五大改造提升工程,推进五项公共服务提升项目,取得突破性成效。国家卫生镇省级考核组分成6个专家组,实地严格检查了学校、社区、卫生院、城郊接合部、污水处理厂等地的乡镇辖村卫生、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治、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工作,并详细查阅了国卫创建台账。

实地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听取了乾潭镇关于创建国家卫生镇的工作情况汇报,各专家组对乾潭镇的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作了考核评估报告,当场宣布乾潭镇通过省级考核。(通讯员 洪意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