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家旅游供应商 走进建德新安江
2016-03-03 10:18

    17°的江水,17°的气候,17°已经成了建德新安江的标志之一。本月1日起,中国浙江老年旅游联合体主办了为期3天的全国百家旅游供应商走进17°建德新安江活动,在猴年伊始,为建德旅游业开了好头。

    阳春三月,最美建德。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旅游供应商,将建德的美丽向全国展示出去。

    “以前一直听说新安江水清、风凉、雾奇,这次一来才发现建德除了一江秀水之外,更是文化养神、乡野养情、运动养生、温泉养颜之地啊。”一位来自山东的旅游供应商说道。在建德新安江旅游资源的推介会上,新安江水电站、建德果蔬乐园、寿昌航空小镇等特色项目引起了各地旅游供应商的交口称赞。

    “这次建德之行很开心,天气好,景色美,听说夏天这里更好玩,到时我要再来一次。”随着这次活动前来游玩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除了旅游供应商之外,这次活动还吸引了1800余人的旅游团队前来游览,推动了建德旅游业的发展。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