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依法查处两家违规出售非法音像制品商店
2016-03-04 16:03

近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组织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立案查处2件,对涉案的194张非法音像制品进行先行登记保存,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本次行动重点对辖区内出版物经营商店、书报刊亭等进行检查,核对《工商营业执照》和《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后,查看场所是否悬挂12318监督告示牌、是否能够出示合法进货凭据、门店内有无盗版等非法制品上架销售等,经对摆放在店内的音像制品进行核查发现,待销售的《文武八仙》《诸葛亮吊教》《郭德刚》《郭安迪大师教你变魔术》等音像制品涉嫌为非法音像制品。

今年,我市将采取暗访摸排、联合执法等多渠道多途径大力整治出版物市场,坚决打击音像店、书店、书报刊亭等侵权盗版经营行为,保障文化市场安全稳定。(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