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大学开学
2016-03-06 17:58

3月4日上午,市老年大学报告厅喜气洋洋,新一年的老年大学开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副市长张早林出席活动。

会议总结了2015学年市老年大学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学年的工作,并对2014—2015年度老年大学“优秀班干部”和“五好学员”进行了表彰。

过去的一年,市老年大学积极搭建“文化养老”学习、活动、交流平台,在狠抓学员思想政治引领、优化学校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拓展文化养老内涵、活跃校园文化活动、强化“三支”队伍建设、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学校党建引领模式初步形成;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氛围更加显现;社会效益日益明显。

张早林希望,老年学员继续当好维护团结、弘扬正气的表率,做老有所学、思想常新的模范,做老有所为、乐于奉献的模范,做维护大局、促进发展的模范,为加快建德发展增添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再作新贡献。张早林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怀老年教育事业,并尽力为老年大学发展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开创我市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努力将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老年人的精神乐园。(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王小红)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