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好养老产业发展前景,17℃风情度假酒店变身颐养居养老院
2016-03-08 14:13

3月8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叶家原来的17℃风情度假酒店大门口,师傅正在新装修的大门门楣上描摹“颐养居”三个金色大字。从3月10日开始,这家餐饮酒店正式变身为颐养居,从事养老产业。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产业成为朝阳产业,看中养老所蕴藏的商机,3个月前酒店走上了转型之路。房间、食堂、消防设施进行改造,划设自理区、半护理区、全护理区,并对公共场所扶手、护栏加高,每个卫生间都安装了扶手……经过3个月的改造,办妥了各种许可证、准入证,2000多平方米130张床位的养老院具备迎客条件。

酒店负责人潘雪莲设想,拿出40几张床位招收特护的残疾人,80多张床位招收自理、半自理的老人,目前她已聘请有8年养老工作资历的许红专担任院长,招聘了10名护理员并经过护理技能培训,她想将颐养居打造成民办养老院的示范点,让老年人住得下来,住得开心。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