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穆建忠获评杭州交通运输系统“十大最美人物”
2016-03-09 16:30

经基层推荐、微信投票、专家评议等程序,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日前召开表彰大会,授予10名同志为杭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十大最美人物”,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的养护工穆建忠名列其中。

穆建忠今年53岁,1984年8月进入县乡公路段,在白章线从事公路养护工作32年。公路养护风里来雨里去,夏日酷暑冬季寒冷,穆建忠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在一线养护工作中,如遇突发性事件,他都挺身而出:上山救火的队伍中有他的身影;交通事故中司机肇事逃逸,他奋勇追赶肇事车辆,协助交警处理事故。2015年4月2日,本报以《老人遇车祸生命垂危,养路工施援手送医治疗》为题,报道了穆建忠见义勇为,救助在车祸中受伤的71岁老人郝雪花的事。他踏实工作、热心助人的品德受到了群众和同事的交口称赞。(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