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2016-03-15 15:48

日前,新安江街道社区工作者协会被杭州市民政局评为4A级社会组织,杭州地区同批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的社团组织一共仅有12家。

2013年10月,新安江街道在全市率先成立社区工作者协会,社区工作者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2015年,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按照“一个中心、二个作用、三项建设、四项职能”的工作格局,牢牢把握“团结社工、服务基层、助人自助”这条主线,认真开展协会工作,为街道社区工作者队伍实现“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一年来,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明确协会定位,创新工作思路;深入调查研究,把握工作大局;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基础建设;搞好社工培训,提升综合素质;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工作热情;关爱社区干部,发挥桥梁作用;建立信息网络,开展宣传交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2016年,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将以创新增魅力,以典型增动力,以载体增活力,以管理树形象,以制度做保证,使协会工作健康有序向前推进,为加快建设美丽和谐新社区做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