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红十字”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2016-03-18 10:56

微信公众号作为新媒体时代下的产物,近年来已成为互联网上最活跃的信息源和舆论场,也是政务公开、政策发布、社情民意表达的重要渠道。为了进一步传播红十字理念,构建大宣传格局,市红十字会结合工作实际,于3月16日正式开通“建德红十字”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据了解,此次开通“建德红十字”微信公众号是继红十字会门户网站、红十字公益宣传一条街、红十字特色基地等之后的又一宣传举措,旨在用最新的媒体方式来发布市红十字会在开展备灾救灾、人道救助、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青少年工作等全方面内容,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的知情权,最大力量传播红十字文化。

为了进一步丰富公众号内容,市红十字会还发挥各基层红十字会力量,分别在红十字工委和乡镇(街道)设立21名信息联络员,建立基层红十字宣传队伍,将身边喜闻乐见的正能量及时整理发布,夯实红十字宣传思想工作根基。(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