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国卫复评爱卫组织管理与健康教育培训
2016-03-19 14:02

为增强全市单位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进一步提高单位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更好地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检查,3月16日-18日市爱卫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等专业人员分别针对我市建成区医疗机构、学校、社区、事业和机关单位、企业等,举办了5场国卫复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与健康教育培训会。全市各相关单位爱国卫生与健康教育网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各牵头部门领导向与会人员传达了3月8日全市国卫复评迎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成员单位做好高标准迎检工作。市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专家现场详细讲解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指导手册的指标要求,对与会人员从业务台账整理、迎检氛围营造、宣传阵地建设、控烟工作、现场迎检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会上,还就什么是爱国卫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职业健康教育、职业病防治等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提高与会人员对相关专业知识的了解。

国卫复评健康教育工作涉及面广,需要各部门单位配合、合心协力做好工作。市健康教育专业人员也将进一步做好后续技术指导工作。 (通讯员 邵之芝)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