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强化创模迎检培训
2016-03-23 16:33

近日,市创模办组织召开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验收迎检培训会议,全市近50家环境重点监管企业环保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市环境监察大队、市环保局固废科、市创模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创模”标准要求和环境监察现场检查内容、固废处置与管理要求及危废管理台账记录注意事项、“一厂一档”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培训和讲解。

这次培训既加强对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创模”氛围,更是G20峰会前夕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各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必须严格按照环保法律法规要求做好现场环保管理;必须加强固体废物、危险废物过程监管,确保固体废物、危险废物转移、贮存、运输和处置规范化;必须完善规范企业“一厂一档”,建立企业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环境风险防范,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环保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验收。(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洪兆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