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回严州唤绿来 同心再建知联林
2016-03-28 15:32

 

3月26日,建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梅城分会的会员们相约杭州睦山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种植基地,扛着锄头上山,为去年的“同心·知联林”植树添绿,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会员们的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片繁忙的景象。虽然不十分专业,但全体参加植树的人员分工合作,大家拿着锄头和树苗,你挖土、我扶树,两人一组,互相配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这边的山坡种满了嫩绿的小树苗。

据悉,此次植树的主题是“同在蓝天下,共建一份绿”,大家来看看去年自己亲手种下的“同心·知联林”的成长,并为知联林再添新绿。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延续下去,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会员们的距离,增强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让党外知识分子们团结一心,发挥自己的作用,为“绿水青山”家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