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中小学德育工作
2016-03-29 22:50

 29日上午,我省召开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中小学育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中小学德育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会议。市领导吕平、梁克东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突出价值观育人、课堂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等环节,抓实德育工作的基本环节;加快课程、教育方法、考核评价的改革创新,推进德育教育的改革创新;紧抓党委、政府、学校的责任,夯实德育工作的体系;强化社会参与、文化熏陶、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吕平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认识、精选载体、常抓不懈,为推进我市中小学德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