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2016-04-01 16:24

鲜花祭英烈,春风送哀思。3月3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深情缅怀先烈,追思先辈们的革命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时代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老领导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大洋镇“双童”革命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老领导们聆听革命先烈事迹,瞻仰烈士墓碑,敬献花圈和鲜花,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寄托哀思。

通过这次活动,老领导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涤、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95周年前夕,祭拜革命先烈,很有意义、很有必要。作为踏着革命英烈足迹、一直跟着共产党走的离退休老同志,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遵守党纪党规,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通讯员 汪群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