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村文化礼堂摄影比赛征稿活动启动
2016-04-13 10:11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建德新闻网协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建德市农村文化礼堂摄影比赛征稿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农村文化礼堂摄影比赛征稿的主题是“我的家园、我的梦”,通过摄影的镜头大力宣传我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和先进典型,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用摄影艺术语言展示农村文化礼堂的设施、思想道德建设、礼仪活动、文体活动、乡土文化和村民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欢迎广大专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参赛作品题材、体裁不限,彩色、黑白均可,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可作亮度、对比度、裁剪等适度调整。每位作者投稿作品数量不限,只收电子文件,组照、单幅均可,具体征稿细则请到建德新闻网下载(请点击下载)。(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