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卫计系统招聘135名事业编制人员
2016-04-14 14:44

记者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今年我市卫计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35人,4月20至21日为报名及缴费时间,考生可到市人才市场二楼大厅(原人才服务中心)参加现场报名。

各招聘单位具体的招聘职位、职数及资格条件等,考生可以登录以下网站查询: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

现场报名时,由各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及缴费确认,初审未通过或未按时缴费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考试。报名结束后,进行报名资格复审,对资格复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发放笔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6年5月4日8:30—11:30,领取地点:建德市人才市场二楼大厅。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内容为医学知识,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16年5月7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