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整治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
2016-04-14 16:00

向阻挠工程和非法插手干预工程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亮剑”

日前,市政府制定印发了《建德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决定从本月起至6月底,深入治理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强化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管,规范工程建设秩序,严厉打击阻挠招投标和工程项目施工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和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违法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提高政府资金使用绩效,保障政府投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本次专项整治的范围包括2013年1月1日以来开工建设的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相关的各方责任主体,重点查处工程建设项目中违反基本建设程序、规避招标、肢解招标、挂靠、借用资质投标、围标、串标、转包、违法分包等突出问题,围绕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建设单位(招标人)行为、施工单位(投标人)、工程建设相关的中介机构行为、党员领导干部或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行为、不良势力阻挠招投标和施工行为、村干部插手工程建设行为,进行全面依法依规整治,从而进一步规范建设领域有形市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设立了整治办,并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的信息和线索,举报电话在建德信息(今日建德)、政府门户网站和公共资源交易网予以公示(电话:64780073、64721556),鼓励市民积极向整治办反映各类相关问题。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