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彩钢棚整治在行动
2016-04-14 20:19

今日,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钦堂乡、梅城镇、三都镇、大洋镇四个乡镇,对主干道两侧、重点区块可视范围内未经整治的彩钢棚进行核查。

在前往钦堂乡的路上,记者看到,主干道的两侧有工人正在给彩钢棚喷漆,许多彩钢棚已经由蓝色改成了灰色,随行的钦堂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上个月开始,乡里就已经着手对彩钢棚进行整治,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每天能够完成4000平方米左右的彩钢棚整治。在钦堂乡钦堂村徐七线旁,记者看到大岩山钙业依然有四五间蓝色彩钢棚厂房,占地700余平方米。钦堂乡城建办负责人许林海告诉记者,该企业位于村中而且与道路相邻,蓝色彩钢棚厂房确实影响整体环境,乡里已经做好安排,将在一个星期内整治到位。

在三都镇圣江村的入村口,远远就能望见海迪家纺一幢蓝色的彩钢棚厂房,近1800平方米的屋顶大半变成了锈红色。“镇里已经和我们沟通过了,我们刚刚对房顶进行了清理,整治行动我们一定全力配合。”该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三都镇的副镇长黄丽芳也表示,已经联络好施工方,将组织专业人员在一周内完成对该彩钢棚的整治,对于道路两侧的其他彩钢棚也将立刻着手整治。

“以前村里路边的厂房都是蓝色的彩钢棚,现在好多都喷成了灰色,好看多了。”大洋镇三河村的一位村民说。兰江沿岸的白章线旁,已经有一些彩钢棚喷涂成了灰色,但记者在众多灰色的彩钢棚厂房边发现了一幢约10米高的蓝红两色彩钢棚,它的周边还搭建着一些较矮的彩钢棚以及用彩钢瓦搭建的停车棚。据大洋镇工作人员介绍,该彩钢棚占地800余平方米,是一家化工企业搭建的,现在归西威电梯厂所有。大洋镇城建办主任胡红军表示,将立刻对其进行整治,在一周内完成改色。

在梅城镇龙泉村碧溪坞,路边白墙红瓦的农户间有一幢由空心砖搭建、彩钢瓦做顶的屋子,占地百余平方米,由于积灰严重,屋顶原来的颜色很难分辨。据了解,这幢屋子是当地一农户四五年前搭建作为仓库使用的,属于违法建筑。梅城镇城建办主任胡建芳表示,该彩钢棚既影响村庄整体环境,还存在安全问题,将在一周内拆除。他还告诉记者,梅城镇专门租了无人机用于航拍摸底,类似情况一经发现将立刻整治。(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