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启动“红袖章”大巡防活动
2016-04-21 21:15

 

 

 

“我宣誓,在G20峰会安保工作中,全力以赴,热情服务……”4月21日下午,梅城镇启动迎峰会誓师大会暨“红袖章”大巡防活动,19支由各村(社区)、驻镇部门等组成的巡防大队在启动仪式上庄严宣誓。

“红袖章”大巡防活动的启动,标志着梅城镇保障G20的维稳安保工作正式进入临战状态。“红袖章”巡防队成立后,将严格按照巡防、值守、管控、守护、矛盾纠纷化解等峰会安保五大重点任务开展安保工作。相比于其他巡防队伍,“红袖章”巡防队不仅拥有统一标识,人数也更庞大,达到了3000余人,覆盖了13个村、5个社区。

启动仪式结束后,“红袖章”大巡防队正式上岗就位,按照划分好的路线,开始沿路向群众发放“护峰会、优环境、创文明”倡议书。今后的每一天,巡防队都将以三班倒24小时全日制的巡防模式,重点对全镇隐患点、密集处、冷僻处进行巡防,誓将安保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参加活动并宣布启动。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