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我市将实施8个城乡公共体育设施提升工程
2016-04-22 15:36

4月21日上午,我市在三都镇圣江村召开2016年杭州市城乡公共体育设施提升工程建设现场会,市体育局和八个建设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钦堂乡蒲田村和三都镇圣江村的体育公园项目、健身广场、游步道和其他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市体育局就提升工程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杭州市城乡公共体育设施提升工程是2016年杭州市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杭州市计划新建32个相关项目,我市共争取到8个项目,200万元资金,项目数占25%,资金量占35.7%。这8个项目包括洋安新区和更楼街道的健身中心,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新安江街道新蓬村、李家镇长林村的健身广场,以及钦堂乡蒲田村、杨村桥长宁村、寿昌镇山岩村的健身公园。

会议要求把体育提升工程建设融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果断,抓紧制定项目计划,确保项目有效推进,在10月中旬完工,迎接上级的考核验收。要严格按照杭州市提升项目标准来施工,保证质量,优化整体环境,真正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