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大同镇彩钢棚整治进展顺利
2016-04-24 18:46

近日气候变化,降雨激增,但各乡镇(街道)彩钢棚专项整治行动一刻也没有停歇。4月22日,记者随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李家镇和大同镇,对其辖区内未经整治的彩钢棚进行核查。

在李家镇,记者看到本报之前曝光的鑫伟钙业已经完成了对其内部彩钢棚的整改,在道路两侧也能看到施工队在对彩钢棚顶进行清理,为之后的喷涂做准备工作。随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李家镇有许多企业的彩钢棚顶上堆积着许多粉尘,为了保证喷涂质量,整治前都会先将粉尘清理干净。

在李家镇的新联村,记者发现了一处较大面积的彩钢棚未经整治。新联村村道旁的龙源养殖有限公司搭建了约4000平方米的彩钢棚作为养殖房。李家镇城建办主任方睿表示,此处彩钢棚位于村道两侧,影响整体环境,之前已经摸排出来,由于近两天雨水较大,没有及时喷涂,李家镇将联系施工队,在3天之内完成整治。他还表示,李家镇已经再次对企业彩钢棚排查,对于类似的情况一律进行整治。

在大同镇,记者看到主干道两侧、重点区域可视范围内的彩钢棚已基本整治到位。据大同镇副镇长董风介绍,大同镇是全市最早一批与施工队签订整治彩钢棚协议的,3月份已经对镇内摸排出的彩钢棚开展了整治,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27.8万平方米的彩钢棚整治工作,工业园区内的彩钢棚已经整治到位;高速沿线的以拆为主,现在也已基本拆除到位。

在大同镇寻芳村,记者看到施工队正在对一处农户私自搭建的彩钢棚进行拆除,这处彩钢棚正对着杭新景二期高速路,没有遮挡物,一眼就能望见。董风表示,此处彩钢棚严重影响了道路两侧的景观,当天可拆除到位。(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