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离休干部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
2016-04-29 16:54

围绕圆心看发展 夕阳发出好声音

4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80余名离休干部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老干部们第一站来到位于寿昌镇的建德市铁路货场迁建工程(南站)。听取工程建设负责人的介绍,并实地进行参观考察。新安江铁路货运南站是我市重点工程,总投资3.09亿元,完成铺轨约5公里,仓库18000平方米,信号楼、办公楼、维修车间等基础设施,于4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铁路货场的迁建,既节约集约整合了资源,又扩大了货运能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老同志们交口称赞。

随后,离休干部们又参观了航空小镇建设。航空小镇建设围绕“航空+旅游”的发展理念,以航空旅游、航空服务和航空制造为功能平台,目标定位为以“通航休闲+温泉度假”为特色的智慧航空风情小镇。现已基本形成100公里、200公里、300公里三大飞行圈,对接省内外十余个机场,飞行圈范围覆盖全省。

参观后老同志们纷纷感叹,近年来,我市的公路、铁路、航空建设齐头并进,交通枢纽的优势日益显现,经济发展规模之大、速度之快前所未有。并表示要始终坚定信念,更加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以护航G20峰会这一圆心,发好声音、讲好故事。(通讯员 汪群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