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运动无止境 夕阳展风采 “平安和谐杯”老年人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2016-05-01 11:58

4月28日,2016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平安和谐杯”老年人乒乓球团体赛在新安江体育馆结束所有对决,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乡镇(街道)、市级机关及社区等36支队伍组队参加了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和混合双打的角逐。虽然根据比赛报名要求参赛选手选手年龄均为女子50周岁以上,男子60周岁以上,但每场比赛都很精彩激烈,看点颇多。最后,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和梅城镇获得;女子团体则被府西社区、寿昌镇、明珠社区队囊括。混合双打前三名分别被张进、陈亚仙,郑文华、余玉英,韩小强、苏春华三组搭档摘获。

  乒乓球运动在我市老年人群中普及率很高,深受欢迎,目前市体育馆里参加乒乓球运动的人数为各项目之最。本次“新安江街道平安和谐杯”老年乒乓球团体赛进一步普及了老年乒乓球运动,提高了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丰富了老年人晚年文体生活,是开展老年人健身运动的好举措。(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