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整体平稳有序
2016-05-04 15:27

2016年“五一”期间,我市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规定,强化客运市场监管,共发送车辆7444班次,运送旅客10.4万人次,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市场秩序整体平稳、有序。

市运管处细化长途加班车的筛查工作,为今年G20峰会在杭州召开保驾护航。节日期间该处工作人员在审核加班申请材料时,发现隐患车辆34辆次,立即要求企业对相关证件材料进行自查更新。同时为加强客运行业安全有序的内部环境,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对企业节日长途加班申请提出两点要求:一公司一申请,加班申请一律以企业公司的身份提出,保证申请的规范性;一事一办,每次节日加班申请材料仅限当次加班申请使用,避免证件超期导致审核不便。(通讯员 唐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