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癌症康复协会更名特爱康复协会
2016-05-10 15:21

5月10日,市癌症康复协会正式更名为建德市特爱康复协会,并成立了中共建德老干部特爱工作室临时支部委员会。省卫生厅原副厅长、中国抗癌协会副会长、省癌症康复会会长喻华芝,省癌症康复会副会长郑燕参加活动。

据统计,我市有癌症患者6000多人,谈“癌”色变的忌讳和恐惧让这些特殊的群体难以得到社会的关爱。协会更名也是为了消除癌症康复者的心理顾虑,更好地服务康复者。目前协会已有会员300余人,其中党员40余人,成立临时支部是为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光和热,增添凝聚力、弘扬正能量。

当天,爱心企业家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远平带来了2万元爱心款和30份营养品。陈远平还被聘为协会顾问,将长期为协会提供帮助。(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