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春江船闸上游锚泊服务区水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16-05-12 10:52

5月10日,位于三都镇的富春江船闸上游锚泊服务区的水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验收人员在实地踏勘工程现场、查阅工程有关建设资料后,同意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并投入试运行。

富春江船闸上游锚泊服务区,是富春江船闸扩建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三都镇宋山村新安江、兰江汇合后的富春江南岸,上距三江交汇处约3公里,下距富春江船闸约26公里,主要为钱塘江中上游地区的下行过闸船只提供过闸远方调度,以及提供锚泊、办理过闸手续、加油加水等服务。锚泊服务区水工工程概算总投资1700万元,建设规模为500吨级泊位8个(结构按1000吨级设计),可满足16艘单船同时锚泊,靠船墩泊位通过200米长的人行栈桥与后方陆域相接,9号泊位为海事艇泊位,工程疏浚土方量5115m³。

目前,锚泊服务区路域部分的管理用房主体工程已经结顶,其他附属设施正在紧张建设中。(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尚骁龙 黄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