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机关单位严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5 17:31

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载体 掀起“两学一做”热潮

5月15日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首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我市70余家机关单位以此为载体,利用休息天时间,开展了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自我市4月下旬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围绕全市“两服务五行动”大竞赛和市直机关工委提出的“六大先锋行动”,高度重视、迅速推进,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部署,党委(党组)负总责,机关支部书记具体抓,共同推进学习教育。当天,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通过专题学习会、观看廉政教育片、做题自检等多种方式学在前,通过开展“先锋治水”“问计民生发展”等活动做在前。在市级领导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下,全市农村、社区、企业、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及时跟进、踊跃参与,上下统一、步调一致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以大规模、大声势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步推进。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在落实上级要求的同时,结合实际,注重创新“自选动作”,以特色做法不断丰富学习教育载体。5月15日,市委办、市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莲花镇,考察了莲花溪昴畈段精品河道、九仙铁皮石斛基地、戴家村特色名宿,并深入了解当地“五水共治”工作、智慧农业情况以及党员“六护”服务队的开展情况。活动期间,两办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广大党员普遍认为,“党员固定活动日”从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入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一致、内容相似、形式吻合,是开展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效性和吸引力。大家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主体意识过好“党员固定活动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记者 许崔喆仁 通讯员 李佳 王芳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