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西跨境园与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合作
2016-05-17 09:20

为突破我市跨境电商发展的人才瓶颈,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于4月份与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协议。5月11日下午,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园组织20余家企业赴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展人才对接,开始订单式人才培育合作。

我市跨境电商事业发展迅速,上线企业数和交易规模稳步提高,企业对跨境电商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是一家以财会类和商务类人才培养为特色的职业高等院校,建立包括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商务专业群,重点培养学生实务操作的职业技能,与我市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此次我市与该校正式开始订单式人才培育合作,该校大专班学生从大三始,即可以到我市园区进行实训,并以实训成绩计入学分。在向300多名商务类大二专业学生宣讲了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后,随即开始现场企业对接招聘,报名学生异常踊跃。我市部分企业与院方还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为学校内的跨境电商实操教学提供货源和跨境电商网店帐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在5月底组织30-40名学生来建德园区实地参观,并最终筛选出20人左右的订单班生,为我市园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