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太极拳(剑)代表队在杭州体育大会摘得集体金牌
2016-05-18 17:12

5月18日,在萧山区体育中心举行的杭州市第二届体育大会太极拳(剑)比赛传来捷报,建德代表队凭借着高超的水平和精彩的发挥,获得集体项目第一名。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杭州市各区(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和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县(市)代表团共1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设成年组、青年组和集体组三个组别。

比赛中,我市太极拳协会的16名参赛队员,凭借着规范的动作和精彩的发挥,最终脱颖而出,以超出第二名0.12分的优势夺得集体项目第一名。另外,在个人项目中,女子青年组太极拳、太极剑均收获第二名;男子成年组太极拳也获得第二,女子成年组太极剑和太极拳则分别取得了第三名、第五名的成绩。

太极拳运动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我市太极拳协会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级比赛,收获了不少荣誉。其中,在去年9月22日举行的杭州市第三届社区体育节(运动会)太极拳比赛中,建德市新安江队、建德市梅城队双双获得一等奖。(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