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3省道改建工程启动拆除工作
2016-05-22 15:02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522/o_1ajbjetbf1c7i1cv91prm1tcq13cac.jpg

5月20日,在李家镇长林村,随着挖机大臂的挥舞,23省道改建工程完成了第一幢征迁房屋的拆除工作。

据了解,李家镇涉及23省道房屋征迁的共有101户,完成签约30户,其中长林村11户已全部完成签约。

长林村党委书记赵国洪告诉记者,23省道长林村段全长约3公里。动员征迁一个月内,长林村就实现了土地全线交付,5月中旬完成11户征迁房屋的签约。目前,长林村征迁房屋已全部腾空,提前启动拆除工作。当天拆除了3户,约548平方米。

记者从23省道征迁指挥部了解到,自全市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征迁动员会以来,航头、大同、李家镇积极开展征迁工作。截至5月20日,三镇已全部完成土地交付工作,其中李家率先完成。房屋征迁工作已完成房屋评估工作,进入产权公示阶段。(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