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知联会举行三届一次全会
2016-05-22 15:51

5月20日,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三届一次全会。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建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及《建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成员。

据了解,过去的五年,市知联会重视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重视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重视社会服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重视职能发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重视开展特色活动,不断提高办会活力;重视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展现会员风采,各项工作都上了新台阶。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市知联会先后获得了2011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浙江省优秀知联会”殊荣。

今后五年,市知联会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升组织建设;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组织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开创我市知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市知联会2015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