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科技人才服务周活动
2016-05-22 20:25

5月20日上午,2016年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建德站暨建德市科技人才服务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市领导周友红、梁克东、程旭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我市主动对接深化杭州科技活动周,举办了以“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共享发展”为主题的建德科技人才服务周活动。活动周期间,我市将举办创新创业主题赛事、人才战略研讨、技能人才比武、紧缺人才招聘、专家进企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努力提高社会各界的科技意识、创新意识,努力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科技创新、惠及民生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向市人才工作顾问仇旻教授颁发了聘书。省“千人计划”杭州格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宇鹏博士交流了回国创业的体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要求相关部门对科技周各项活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扩大科技活动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积极发挥知识优势和科技能量,为“十三五”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争当地方经济和社会转型升级发展的生力军。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科技局、科协会同有关部门、社区志愿者在广场举行便民服务活动和科技知识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单和宣传资料,开展家电维修和医疗服务等活动。(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