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积极投票 助力家乡 我市和梅城镇参选“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
2016-05-25 14:32

日前,《浙江日报》公布了“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的备选单位,我市和梅城镇分别入列“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县、市、区)和(乡镇)备选名单。读者可以通过邮寄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方式,为家乡助力。

今年是省委提出“两美浙江”战略两周年,省委、省政府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日报社共同发起寻找“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活动,在全省范围寻找和征集一批“两美浙江”典型,树立标杆,深度挖掘其在两美浙江建设中的创新思路、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全面展示其独特魅力、美丽风采,以典型引领、榜样带动,促进两美浙江建设,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将根据读者和网友的投票、走访调研、智库专家团综合评议最终确定,其中读者和网友的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之一。另外,这一活动的评选对于提升我市知名度、美誉度,赢取社会发展新优势,实现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如果你愿意为家乡助力,欢迎参与到帮助家乡参评“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的活动中来。

微信投票,需要添加“老家”公众号,在活动指定页面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单位投票。邮寄投票表及微信投票“老家”二维码参见5月17日《浙江日报》第12版。投票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邮寄投票以邮戳为准)(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