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突查四家电镀企业,两家不过关
2016-05-26 20:10

5月25日,市环境执法组对我市四家电镀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今年3月底,我市召开电镀产业园区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对各电镀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此次行动便是检查四家企业是否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被检查的四家企业中,有的企业生产线已经按照整改要求落实到位,有的生产线仍然没有达到整改要求。检查中,执法组发现其中一家电镀企业正在进行生产,但部分生产线并未按照整改要求安装自动加药系统。执法组对该企业的废气处理设施进行了检查,对水样进行了检测。另一家电镀企业在执法组检查时虽然没有进行生产,但生产线也没有进行整改,环保设施没有到位。

这两家企业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执法组对证据进行了保全,并要求企业限时整改。对此次行动中没有检查出问题的另外两家企业,执法组也要求其不能松懈,要以高标准做好环保工作。(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