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省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乾潭镇获得良好成绩
2016-05-27 10:36

2015年度省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已公布,全省43个小城市培育试点,乾潭镇获得良好成绩(二档),实现了进位提档的预期目标。

2015年是乾潭镇小城市第一轮培育期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乾潭镇深刻总结经验教训,紧紧围绕“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培育目标,凝聚共识、取长补短、精准发力,小城市培育各项工作得到了扎实推进。

过去的一年,乾潭镇学先进、赶差距、补短板,注重小城市的整体规划和形象设计,各类规划既彰显特色,又融合互促;由市小城市办牵头,成立规划编制、融资服务、行政审批、重点项目等四个市级推进组,制定任务分解表、月度计划表,协同推进小城市各类重点项目。全年,建德市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深入乾潭开展小城市专题调研、项目督查达21次之多,小城市“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培育氛围愈加浓厚。

2015年度,全镇26个小城市培育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全面完工;完成了市行政服务中心乾潭分中心的筹建工作,实现了“一站式”服务;增设了乾潭镇城市管理办公室,有效开展智能化、园林化、精准化的城市管理工作;始终坚持“生态健康城”的功能定位,引进生态健康产业、推进生态健康福祉、锻造生态健康品牌,“浪源-瑞坑-胥岭-玫瑰园”乡村游精品线路综合效益凸显,乡村旅游人次再创新高;归园田居在乾潭、马正荣民俗艺术展、首届手工论坛等活动的举办极大地提升了生态健康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6年是乾潭镇第一轮小城市培育期的收官之年。我们将继续直面挑战、同心同德,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加快打造“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而砥砺奋进。(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