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度工程技术人员工程师资格评审开始报名
2016-06-02 10:13

近日,2016年度工程技术人员工程师资格评审开始申报,6月20日前须完成网上申报。

申报评审范围为我市企事业单位(不含参照、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事业单位)从事机械、电(气)机、电力、电子、仪表、自动化、轻工、化工、纺织、丝绸、建材、兽药等专业技术和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申报人必须通过“杭州市职称系统”(http://hzzcpd.train.gov.cn)进行网上申报。

申报人所在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系统中评审表,申报人员的《杭州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所填内容须在本单位网站、公告栏进行为期不少于7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报送相关评审材料。

各单位审核并上报材料后,通过杭州市职称系统打印《杭州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申报条件部分》和带有水印的《杭州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业绩材料部分》(一式2份),由申报人在个人声明处签名、单位在单位意见栏加盖公章后,将评审表与其他材料一并报送市经信局。6月1日—6月20日,为单位/申报人员网上申报时间。7月8日前将纸质评审材料报至市经信局。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