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夜游船“梦幻三号”下水
2016-06-11 15:35

 

6月6日,经杭州市船检部门对下水前项目检验合格后,在海事部门的全力护航下,建德籍新建豪华客船“梦幻三号”在钱航船厂顺利下水。

“梦幻三号”豪华客船为敞开式,专为在新安江城区段江面夜游而设计,除全船敞开、夜游灯光等新颖设计外,还在船尾部专门设计了一个亲水平台,可让游客亲近17℃新安江水的清澈和清凉。该豪华客船为双层钢质结构,总长36.9米,船宽7.6米,安装两台沃尔沃130千瓦主机,集游览、娱乐、水上观光、文化交流等于一体,核定载客180人。

下一步,该船将在水上进行舾装,并趁6月份富春江船闸试通航期间驶回新安江,随后还将进行系泊试验、航行试验、倾斜试验以及对各种船用设备的效用试验,对该船的操纵系统、燃油系统、冷却水及舱底水系统、消防系统以及对该船的稳性、操纵性、轮机电气、空船重量重心等进行全面检测,全部合格后才能投入经营。

即将下水的豪华客船“梦幻三号”,将为以“锦峰绣岭,山水之乡”著称的建德水上旅游发展、为新安江夜游再添一个亮丽的水上平台。(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张焕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