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民宗局考察团结村灾情
2016-06-13 17:14

6月13日,杭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封懿一行来到洋溪街道团结畲族村,考察“5.28”洪水受灾情况,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并慰问受灾困难群众。

据初步统计,洋溪街道团结畲族村在此次突发洪水灾害中受灾农户共计49户170余人,受淹农田867亩,房屋倒塌21户,进水15户,受影响67户,河道及道路冲垮2公里以上,多处道路发生山体滑坡。其中铁皮石斛基地、香榧基地、茶叶基地、杨梅基地损失严重。此次暴雨造成该村直接经济损失达1500余万元。

封懿一行察看了倒塌房屋、受淹农田等受灾点,并深入到受灾较为严重的8户农户家中看望慰问了受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封懿强调,要为护航G20峰会提供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积极开展灾后重建相关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同时鼓励受灾群众,与党委、政府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