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半岛宝地 诗画之江”“康庆杯”全省摄影大赛鸣金
2016-06-16 15:00

“半岛宝地 诗画之江” “康庆杯”全省摄影大赛近日鸣金,作品《茶山之晨》《彩色水乡》《光影烟渚》和《村佃公开暖民心》获金奖。

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和之江村联合主办的“半岛宝地 诗画之江” “康庆杯”全省摄影大赛,自去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5万多人次摄影人投稿,有来自广州、福建、江苏、上海的,也有台湾、香港的,还吸引了浙江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远方的家》栏目组。因此,之江村在省内外都有一定的知名度,成为有诗画特色的摄影村。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一年,共收到摄影作品近2000幅,经过摄影专家公平、公正地评选,共评选出摄影精品58幅,其中金奖4幅、银奖6幅、铜奖8幅、优秀奖40幅。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毛小芳到场担任主评委。(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