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保院即将搬迁洋安新城
2016-06-21 15:52

目前,位于洋安新城的市妇保院新建工程已基本完成,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即将于近日实现整体搬迁并投入使用。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新的市妇保院建设标准为二级甲等专科医院,医院占地面积约35亩,建筑面积21800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按门诊楼、住院楼、行政楼三大区块设计建设,其中门诊楼主要是各类临床门诊和保健门诊,住院楼设有母婴同室产科病房、VIP产科病房、妇科病房、儿科病房、婚检和体检中心,设置床位200张,首期开放床位120张,建成后可成为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指导中心和培训基地。

启动搬迁后,市妇保院老院区(原农业局)、市妇保院产科分部(原计生指导站内)将整体搬迁到新址。新妇保院正式投入使用后,一方面将进一步改善妇幼保健院的服务功能和服务条件,全面改善全市妇女儿童看病难、就医难的现状,为我市更好的发展妇幼保健事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另一方面妇幼保健院老院区的腾出,将为府前路邮政局的搬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从而为推动府前路的拆迁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