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丰通航考察寿昌航空小镇
2016-06-23 14:19

6月22日下午,由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总裁陈滨带队的万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对寿昌航空小镇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合作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有关事宜进行洽谈。

据了解,总部位于新昌的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是一家以生产铝轮、镁合金、涂覆等为主的企业。集团于去年6月成立了万丰通用航空公司,正式进军通航产业,并在飞机制造、机场建设、通航营运、飞行培训等四大板块积极布局。

考察中,陈滨一行先后参观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以及配套区块的建设情况。在座谈交流时,双方结合实际情况就“航空小镇”项目规划建设、如何布局航空产业链以及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滨对寿昌航空小镇的建设规划和布局思路表示了赞叹,并希望今后能够在通航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实现彼此的互助发展。

自启动建设以来,寿昌航空小镇依托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核心优势,吸引了不少航空公司的青睐。目前,已有上海东方通航、国网通航、浙江虹湾通航等9家通航公司入驻。(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