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G20 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
2016-06-24 17:25

夏季是燃气事故的高发期,为了普及广大居民天然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减少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6月23日,市住建局燃气办联合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在溪头社区开展了“助力G20 燃气安全现场咨询”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燃气安全宣传条幅,宣传人员发放管道天然气用户安全手册、管道燃气安全防范常识、燃气表基本常识等宣传资料,并提供现场咨询解答服务。活动期间,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宣传人员积极解答居民用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的方法和步骤,并重点介绍了燃气器具构造、报废年限、使用注意事项等。

本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保障了家庭用气的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唐盼)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