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运岛隧道口发生山体塌方 路面积水超80厘米
2016-06-29 16:30

岛上有险情 工作人员紧急救援

因连夜大雨,6月29日凌晨3时许,好运岛隧道出口(往新电路方向)发生山体塌方,大量石头混杂着泥土将隧道出口及两侧的排水渠堵住,雨水无法及时排出,导致路面积水深度超8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因好运岛隧道是我市前往好运岛、情人谷景区的唯一通道,相关部门连夜紧急救援,终于化险为夷。

接到险情后,市畅达养护公司派出了3辆卡车、1辆铲车及10多名工作人员前往现场,经过养护工人和相关部门4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隧道终于恢复畅通。据现场抢险人员介绍,当时隧道口堆积着大量的石头,积水最深处超过80厘米,现场作业的铲车铲出了80多立方米的石头和淤泥。29日上午9时,当记者赶到清理现场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作业,大量的土石已被清运走,两侧的排水渠也已恢复正常,虽然路面还有一定积水,但不影响通行。

6月29日,好运岛上也发生了险情,由于隧道口的山体塌方,车辆无法进出,给岛上救援带来了麻烦。市旅投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凌晨4时许,他们接到好运岛上商铺老板电话,称岛上发生山体塌方,有一幢房屋已有严重破损。随后又接到林场电话,称好运岛隧道因山体塌方被堵。公司立即报警,并组织数人从塘坞码头(已废弃)乘坐游船前往好运岛。

5时许,到达岛上后,工作人员发现有2幢房屋墙体开裂、1幢房屋地基被冲刷,且商铺有进水现象,便立即转移人员、并帮助商铺抢救贵重物品。当日,好运岛、情人谷景区暂停接待游客。(记者 黄冰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