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被征收及用于产权调换住宅评估结果公示
2016-07-01 10:21

 

6月30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由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提供的《新安江街道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被征收住宅房屋和用于产调换住宅房屋评估结果》公示。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规定,被征收住宅房屋和用于产权调换的住宅房屋初步评估结果在征收区块内公示,公示期限为6月30日至7月6日。

6月6日以来,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入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范围展开入户评估工作,在广大被征收户的积极配合下,评估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逐户上门实地查勘,进行测量和登记。记者从公示的评估结果上看到,所有被征收人房屋坐落、产权人、建筑面积、用途、建筑结构、楼层、建筑年份、土地使用权类型、评估单价、评估价值等信息一目了然。(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