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省直联第四总支浙江省肿瘤医院支部7月10日来建德二院义诊
2016-07-05 09:28

近日,从建德二院获悉,为方便当地百姓,提升基层医务人员在肿瘤方面的规范诊治,经民盟建德市委员会联系,浙江省肿瘤医院以民盟省肿瘤医院支部为主和其他民主党派参与强强联合的肿瘤专家团队将于7月10日赴建德二院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届时将有肿瘤内科、头颈外科、结直肠外科、妇科、乳腺、放疗科、五官科、中医科、放射影像、护理教育等多个肿瘤专科的专家莅临建德二院。

建德二院是我市唯一的是建德市肿瘤防治中心,承担建德市的肿瘤预防、诊疗、宣教、随访的任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我市肿瘤的诊断与防治,开展肿瘤化疗、放疗、热疗、介入治疗、免疫生物治疗及分子靶向药物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治疗摸式,为我市肿瘤患者的健康做出了不懈的努力。随着肿瘤发病率的不断提高,开展肿瘤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显得非常迫切,普及肿瘤知识,改善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方便建德地区群众,特邀省肿瘤医院专家团队来院开展肿瘤大型义诊。

在家门口就能与省肿瘤名医专家面对面就诊,如有需要可提前预约省肿瘤专家,前50名电话预约享受免费B超检查,所有义诊病人免挂号费。 (通讯员 叶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