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产权调换住宅选房办法发布
2016-07-05 16:15

7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新安江街道办发布了《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产权调换住宅房屋(安置房)选房办法》,对国有土地上用于产权调换安置的被征收住宅房屋选房时间、选房顺序、安置房源及户型、选房原则、差价结算及办证费用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说明。

选房工作展开的前提是签订的征收补偿协议生效且在规定时限腾空交房;选房顺序号则按签订产权调换补偿协议的先后时间确定。同一日内签订补偿协议的,由公证处现场公证按签订协议先后顺序抽取抽签顺序号;抽签顺序号确定后,由公证处现场公证再按抽签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

据悉,此次用于麻岭巷国有土地上被征收住宅房屋产权调换安置的备选房源共245套,房源位于焦山新村、碧江花园、清源新居、凤凰家园,分别有小户型7套、中户型134套和大户型104套。(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王鹿闽)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