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被征收住宅7月10日开始签约
2016-07-06 14:54

近日,随着主城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深入推进,麻岭巷征收范围内住宅房屋和产权调换住宅房屋评估结果已公示,评估报告正逐户核对不日将送达被征收人确认。根据征收工作计划,麻岭巷国有土地上被征收住宅房屋将从7月10日8时起开始签订《房屋征收货币(产权调换)补偿协议》。

旧城改造工程启动以来,指挥部始终坚持“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原则,加快推进主城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响应。

早签约,早得利,签约奖励有期限。根据《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对住宅房屋货币补偿、产权调换中对签订协议进度奖有限定,奖励金按四个时段递减方式给予,仅第一阶段从签约第1天至30天为全额奖励金30000元。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早签约就是为了让被征收人早选房,全面享受阳光征收优惠政策。目前,征收区块内部分征收户中无证面积确权、评估等方面问题正在推进解决中,建议被征收人暂时搁置争议,先拿全额奖励,后期指挥部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指挥部承诺,始终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被征收人对相关信息可相互查看、相互监督,整个征收工作将在阳光下运行。(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